夏冉

想看什么文可以私聊我哦!不过仅限贤华和华贤呀,嘿嘿

【贤华】一路风雪到白头

临时脑洞,就写了下来

故事纯属虚构,请勿上升

……………………

         专场结束,何九华追随者工作组回了北京!另一边,秦霄贤翻看着何九华微博超话。越翻秦霄贤的眉头皱的越深,照片里的人瘦了,也憔悴了!轻点home键,点开通信录,拨出了那个置顶的号码!响了很久都没接,秦霄贤眉头越皱越深,这时候主持人过来说:“老秦,下一个是你了,五分钟后上场,做好准备!”秦霄贤点了点头,看着手机,心里七上八下的!

     全场秦霄贤精神都是恍惚的,下场的时候,他又打了一次,那边接通了,一个迷迷糊糊的声音传来:“喂…怎么了?”秦霄贤急忙说:“你怎么了,怎么这么晚接电话,生病了还是怎么了?”电话另一边何九华看着窗外的景色笑了:“没有,我刚刚睡着了!”秦霄贤松了一口气,说:“那你接着睡会,我返场,跟二哥唱首歌!”何九华不乐意了:“不许靠刘筱亭那么近,不许对视!不许…”秦霄贤扶额又柔声的说:“知道了,大醋缸!九泰也在台上,我就看着他们,可以了吧!睡吧!”何九华满意了:“嗯!”

         秦霄贤唱了一首歌,返了场便回家了!房子是他的姨妈在他二十岁生日送的礼物,说是他在长德表演节目结束可以回家休息休息!宿舍再好,也不是家!打开门,环顾了四周,全都是何九华他们一起选的东西!进门把自己往沙发上一放,看着阳台窗外灯光投射出雪花的影子!手抬起遮住屋顶的光线,如果心里那个人在多好啊!这时候门铃响了,秦霄贤起身抓了抓头发,低着头向门口走去,打开门他看到鞋子很熟悉,抬头一看,何九华笑着看着自己!他的肩膀上还有许多未融化的雪花,脚上的鞋子也湿了!

         秦霄贤心疼的把门外的人拉进屋里,何九华像小孩炫耀糖果般讲:“我厉害吧,没有被粉丝拍到,给了你一个大大的惊喜!”秦霄贤握着他冰凉的手,弯腰把他抱起,何九华一惊,赶忙搂住了秦霄贤的脖子!把人放在沙发上,秦霄贤脱下了何九华的鞋子,鞋子依然湿透,脚被冰的红红的!大手捧着冰凉的脚反复搓揉,片刻之后秦霄贤掀开身上的衣服把脚贴在自己肚子上暖了起来:“把血揉开,省的你脚生冻疮!”何九华看着秦霄贤的上衣眼前一亮:“你什么时候做的衣服,奶球八宝都在上边!”秦霄贤脱下爱人被雪打湿的外套丢在一边说:“我单独设计了另外两件,只属于我们的,这个是三件,甜甜那还有一件!不过现在是咱们DYS的多事之秋,咱们得避嫌不能穿出来!对不起华儿!”何九华点了点头:“没有什么对不起的,又不是你不愿意跟我穿一样的衣服!等封箱我们出去玩,我天天穿它们!”秦霄贤伸手刮了一下那高挺的鼻梁,宠溺的看着何九华!

          没过一会,何九华的脚暖烘烘的,他兴奋的说“旋儿,我们去玩雪吧,好久没见过雪了,我要玩个痛快!”秦霄贤无奈的摇头说:“好!我陪你玩个痛快!”何九华听完赶紧下地准备穿鞋子,秦霄贤赶紧拦着:“你等会儿!我去拿个东西,一会再出去!”转身便进了衣帽间,没过一会他手上多了一双雪地靴,还拿了一双棉袜,在何九华跟前单膝跪地。摸了摸刚刚冰凉的脚确实捂热了,便给他套上了棉袜套上雪地靴裤!何九华下地踩了踩感觉很舒服,就问他:“什么时候准备的?”秦霄贤又从衣帽间出来说着:“前几天特地给你买的想着给你拿北京!”他的脚上同样多了一双一模一样的雪地靴,手上还拿了两个棉袄一黑一白,拿出黑色那件黑何九华套上拉上拉链,又给自己套上白色那件拉着何九华的手就准备出门。何九华扫了一眼房间,看到了一个白月光送给自家爱人的儿童堆沙铲,就拿着出了门。

         到了楼下,两个人一起在雪里散步,  秦霄贤看见了何九华手里的东西问:“你拿这个干嘛?”何九华说:“我想玩雪,可是怕手冷,就拿了这个,我聪明吧。”秦霄贤抬手揉了揉他的头发!牵着手往前走,何九华像想起什么一样说:“这几天师兄弟都营业了。”又想到了什么时候什么撇着嘴“你跟刘筱亭还发了暧昧的微博,我也要拍个视频营业!哼!”秦霄贤笑着摇了摇头:“我那是跟他打赌,赌输了,被迫营业的!”

         何九华继续撇嘴:“谁知道是不是啊!不管了,你说我拍什么好呢!”秦霄贤环顾四周,看着一个洗浴中心的门口积雪已经超过四指,他说:“你去那边,用铲子扬雪,我来拍!去吧!”何九华照做,过去扬雪,秦霄贤抓拍!结尾拍好,秦霄贤正准备制作视频发出去,何九华嘤咛了一下:“啊呀。好凉!”秦霄贤跑过去问:“怎么了?”何九华拽着衣领说:“铲子里一大团雪掉衣领里去了!”秦霄贤好笑的摇了摇头:“你啊!”帮着何九华开始弄那团雪!

         弄好后,两人牵着手继续散步!东北冬天的晚上,人特别少!何九华感慨的说:“如果以后每一天我们都这样,牵着手一起散步多好!”秦霄贤拉过何九华,使得他们面对面,秦霄贤拉开宽大的棉衣把何九华用棉衣包着抱在怀里。亲吻了一下怀中人的发丝,嗅着那富有温度的香味,开口道:“会有的,走吧玩够了,天太冷,该回去睡觉了,你最近飞来飞去也没休息好。”捏了捏那消瘦的脸又说:“接下来的日子我得想想,怎么把你养胖!最近你都瘦了!”何九华点了点头!

         两个人又手牵手往家的走,雪花飘落带着温暖的色彩,飘到嘴边犹如棉花糖般香甜。二人一路走,雪花赠予了他们白头。雪地上两人的脚印越走越远,风为他们吹奏着幸福的旋律!

          

……………………

看到九华视频的临时想法。还有小姐妹想看清水文,所以我就搅碎了脑子想出来的!

评论(5)

热度(2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