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冉

想看什么文可以私聊我哦!不过仅限贤华和华贤呀,嘿嘿

【贤华】爱上你,抓住你(下)

结局了,全是个人脑洞

请勿上升蒸煮

…………………………

         秦霄贤把何九华放在餐桌椅子上,何九华看着桌子上的菜不由得咽了咽口水,他不解的说:“你怎么会做饭啊?你不是洗衣机都不会用嘛?”秦霄贤边给何九华夹菜边说:“我从小自己在外面上学,也在国外生活过一段时间,衣服有洗衣店。有时候饭菜不合口味就学着自己做的,也没几样拿手菜!快吃吧!”何九华尝了一口,顿时眼前一亮,星星眼看着对面的人:“哇,小师弟你好厉害,做的菜好好吃!”说着嘴角还沾着饭粒,秦霄贤看到了,伸手摘掉那颗调皮的饭粒,回手就放到了嘴里,邪邪的笑着!何九华看着他这样,从耳朵红到了脸颊!

         吃完饭,秦霄贤开始收碗筷,何九华赶紧去抢:“小师弟,你坐着。我来,不能蹭了饭啥也不干啊!”忽然手腕一紧,何九华被强行翻转了身体,整个人被禁锢在餐桌前,秦霄贤双臂撑在餐桌上,脸凑近何九华,何九华吓得赶紧闭眼,秦霄贤继续靠近,何九华的唇上都感觉到秦霄贤最近呼出的热气,他的心就像小鹿一样狂跳!秦霄贤看到他这样的表情,差点忍不住吻上去,可是不能,那样会吓坏他的华儿!唇擦过何九华的脸后移,来到了他的耳边,富有磁性的声音响起:“师兄,你可以叫我旋儿,我不小,这点以后向你证明!”

          何九华听着耳边的低音炮,腿一下就软了!秦霄贤迅速揽住何九华,心里发出一声感叹:这腰真细,果然跟想象的一样,一手盈握!摇了摇头,又公主抱抱起何九华:“华儿你好好的坐着吧,别添乱,跟奶球八宝好好玩!”一边正喝水的奶球听见爸爸叫自己跟着八宝尾随着抱着叔叔的自家老父亲!把何九华放沙发上,秦霄贤蹲下摸了摸奶球八宝的脑袋说:“好好陪你们华儿爸爸玩,旋儿爸爸去忙一会!”说完就走了,何九华在沙发上逗起了奶球八宝!

            所有事做完,已经是晚上十点!秦霄贤拿毛巾擦着手走了出来:“今晚你是住我这,还是回家!”何九华想起今天的种种,赶忙回答:“我回家!”秦霄贤拿了件厚外套跟头盔丢给何九华:“走,我送你!”何九华看着手里的东西,厚衣服他理解,这头盔干嘛用的?两人下到车库才知道,原来秦霄贤要骑摩托送他!秦霄贤长腿一跨便上了摩托,回头一看何九华还在愣神,就说:“快上车,还在发什么呆,是觉得晚上没睡我家可惜嘛?要不我们上去?”何九华一听,这不行啊!那可是狼窝!不能去!赶忙上车!

          “头盔带上,腿放踏板上!”秦霄贤说。何九华懵懵的带上头盔,腿还在地上,秦霄贤就拽着何九华的腿放到了踏板上!发动摩托,秦霄贤问:“你家在哪?”何九华跟他说了一个地址,两个人一起向着那个方向出发!红灯亮了,猛的一刹车,何九华整个人贴上了秦霄贤的后背,人也吓得抱住了身前人的腰!秦霄贤笑的更盛,因为带着头盔,何九华看不见他的表情!绿灯亮起,继续出发!到了何九华家楼下,何九华正准备上楼,秦霄贤又说:“师兄,明天我去接你,奶球八宝我照顾不过来,你帮帮我!”何九华说:“要不把奶球送我家,我来养!”秦霄贤可不干:“师兄,奶球在我家我还有点慰藉,,我家就我自己很无聊的!”何九华想了想:也是,那么大的房子就他一个人,养只狗肯定是为了陪自己,给别人怎么行,就说:“行,你明天接我吧!”

         就这样,两人因为奶球八宝每天都一起上班,一起下班将近三个月!这天秦霄贤又来接何九华,他到后台正准备去更衣室找何九华,突然听到里面的说话声,他停住了!同队的人问何九华:“大华,最近七队秦霄贤一直来找你,你天天跟人出去,不会他是你男朋友吧,看那眼神不像假的!”何九华不以为然的说:“那就是一个小师弟,我逗着玩玩罢了!”秦霄贤听了一声冷笑,把原本给何九华拿的外套丢在地上,转身离开!这时候,表演结束的人要去更衣室,看见了一个衣服,便捡起来拿了进去,还纳闷的说:“这谁啊,这么有钱,巴黎贝甜的衣服都扔,还是全新的!”何九华一听,扭头看了一下,不看不要紧心里咯噔一下,他赶紧跑出去,外面一个人也没用。他没去追,心想:走了也好,走了他就轻松了!

        接下来的日子里,何九华每次表演结束都要在后台待很久。他总觉得会有人来接他,可是那人却不再来了!他再一次自己回到家,冰冷的家里,他总感觉少了什么,但又想不起来!他打电话订了外卖,十几分钟外卖到了他下楼取餐,看见了路边有只柯基在跑,一瞬间感觉很像奶球!他摇了摇头不愿去想!拿着外卖上楼回到家里,打开饭盒吃了起来,突然感觉平时吃的饭菜味如嚼蜡,难以下咽!脑子里冒出了一个想法,为什么没有旋儿做的好吃!不过也不能饿着,就勉强吃了很多!吃完丢了饭盒,坐在沙发上刷某音。试试推荐一个一个刷过,突然一个视频他停住了,画面上他心心念念的那个人唱着:“梦里有花儿,梦里青草地!”唱歌的人眼睛红红的,听歌的人眼睛也酸涩了!

          何九华在接下来的日子想着去七队看看,看看他心心念念的人,可是他的师哥对他讲,秦霄贤请假了!何九华听到消息眼神暗淡极了:他是生我的气了吗?不愿意理我了吗?孟鹤堂看到自家师弟的失落开口道:“大华,我跟师傅申请了想把你要过来攒底,我演出太多比较忙,你来帮我看着队吧!愿意吗?”何九华突然眼前一亮:“行,师哥,我愿意来!”

         “何师哥,过几天老秦生日,大家都聚齐了,你来吗?”孙九芳给何九华打了个电话,何九华想了想,毕竟要调过去了,熟悉熟悉队员,就答应了,不过只在后台待着!秦霄贤生日专场节目一场一场结束,后台人准备去外面聚了,包厢已经定好!秦霄贤全程只喊了何九华一声师哥,什么都没说!何九华心里特别不舒服,不过也是自己作的!

     一行人在KTV点了很多酒,秦霄贤喝了两杯,何九华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人,欲言又止,他想问奶球八宝怎么样了!他想问他最近过得怎么样!这时候门突然被推开,进来了三个女孩。其中一个是DYS的主持人他认识,还有两个女孩比较陌生,有一个女孩看到秦霄贤手里拿着酒,便上去夺了下来:“你个臭小子,喝死你得了。前几天才因为喝酒进了医院,这两天出院你又作!你当你那胃是铁打的?你以为老娘在医院伺候你很容易,是不是!”秦霄贤连忙讨扰:“甜甜,甜甜我错了!”又冲旁边的女孩喊着:“姐,姐。你倒是帮我说说话啊!”旁边的女孩嗤之以鼻:“该啊,就该让甜甜收拾收拾你!”

         对面那女孩还在收拾秦霄贤,何九华这边沉默了,他想:也是啊,他还年轻不可能会喜欢比他年长的,况且自己还是一个比他大十岁的老男人!想着自嘲的笑了,或许是自己自作多情了,想着便端起了一杯酒一饮而尽!!手放口袋里,握了握那带着温度的小盒子,他站起来:“师弟,今天师兄出来的急,忘记买礼物了!随后,随后师兄给你补上,我先自罚一杯!”仰头喝下,然后何九华杯口朝下,放下杯子,又接着说:“我家里还有点事,我先走一步,你们先玩!”说着脚步略显凌乱的往外走!从他喝第一杯酒的时候,秦霄贤就盯着他,从师兄们那里知道他酒量不行,秦霄贤一直注意着!看着脚步凌乱的何九华,秦霄贤抛下一句:“我送他!”便跟着走了出去。

        何九华走出KTV,眼前看啥都重影,他晃了晃头,试图清醒自己的脑袋!可是重力拿捏不准,差点摔了,这时候一双手接着他的身体,宽大的棉袄同时也包住他!铁臂紧紧的拥着,好像怕怀里的人融入空气消失不见一样!低哑的声音开启:“你家住哪,我送你!”何九华摇了摇头:“我不回去,我没有家,那是一个冰窖,里边木有旋儿。木有奶球八宝!那是个冰窖,很冷很冷的冰窖!”秦霄贤身体一僵:“你说什么?”何九华眼泪透过毛衣渗透到秦霄贤的胸膛,带着哭腔的声音也敲打着他的心:“我不回去,里边没有旋儿给我做饭吃,没有奶球八宝陪我玩!腿麻了也没人接住我!什么都没有!旋儿有女朋友了,他不要我了!都没了!”秦霄贤单手挑起何九华埋在他胸口的脑袋,什么都不想吻了上去!

         片刻松开,何九华搂着他的脖子睡着了!秦霄贤无奈,这个师兄真傻!掏出手机给包厢的人打了电话说不回去了!又给自家司机打了个电话让他来接,便搂着何九华在路边等着!司机开车过来了,秦霄贤想抱起何九华,却发现何九华的手紧紧抱着自己的腰不松手!没有办法,只能带着走!

         第二天,何九华闻到了熟悉的香味感觉很心安,用脸蹭了蹭,突然感觉不对,他的抱枕什么时候变得光滑了!他猛然睁开眼,一抬头看见了秦霄贤熟睡的脸!他脸迅速窜红,怎么就抱着旋儿睡了呢!丢死人了!正准备低头,又看到他的“抱枕”脖子里几块星星点点的吻痕,脸更加红了!自己昨天晚上都干嘛了?想着怎么逃跑,他动了动腿,又要悲愤的流泪了。他发现自己还有身边这个人都没穿衣服,两人一丝不挂!身边的人又紧了紧搂着自己的胳膊,何九华好不容易分开了点的身体又贴了回去,作为男人早晨应有的反应,他触碰到了,他自己也是!他赶紧推了推搂着自己的人:“旋儿,那个我们该起来了,要上班了!”那人睡得正香,又搂紧了一点接着睡,可是那“反应”挤进了何九华的腿间,何九华身体传达了一种说不出的感觉!他继续推了推身边的人:“旋儿,快起来!”这时候身边人睁开了眼睛,声音沙哑着:“怎么了,华儿!”何九华说:“该上班了!”秦霄贤揉了揉眼睛开口:“我昨天晚上跟孟哥请假了,咱们俩的假都批了!再睡会!”说着一只手按在何九华的腰,把他搂近点接着睡,“反应”又深了一点,让何九华觉得很难受,他手犹犹豫豫的想把它推开一点,推了几次没动地方!又要推的时候,一双大手握住他的手,声音响起,里边带着情欲的沙哑:“华儿,昨天晚上你喝醉了,吐的哪哪都是我放过了你,这会儿你清醒了,点的火该由你来灭了!”说着换了个姿势附身而上,直接封口!

          一整天的时间,何九华都没有出卧室的门,吃饭的时候秦霄贤赤身出来做了一点端进了卧室。奶球八宝也认命的在喂食机前吃着狗粮,自家老爹前几天因为九华爸爸喝酒喝到住院,好不容易才在一起,这下有两个疼它们的人了!两只吃狗粮的小狗尾巴摇的更欢快了!

       一切的结果都有前因,或许是秦霄贤去公园找自家爷爷回家,路过一个舞台,台上二人配合略显生涩,围观的人也寥寥无几。他抬头望去,一个话极少却轻松掌控节奏的人让他眼前一亮,好温柔的人!或许是年少轻狂的躁动,他不顾家里的反对,推掉了留学的事,要去学相声找那个人!父亲听到这个打了他,关了他很久,即使饿晕也没改变他!父亲放弃了,也不再管了!母亲给他找好了路子,他凭着自己多年的积累考了进去,又以优秀的成绩让师傅给了字!他爱了的人,即使是一眼,爱了就要抓住,即使困难重重!

           

………………

评论(7)

热度(22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