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冉

想看什么文可以私聊我哦!不过仅限贤华和华贤呀,嘿嘿

【贤华】爱上你,抓紧你(上)

想了一天的题材,脑洞些许不够用啊

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勿上升

……………………………………………………

     自从参加了霄字科的给字仪式,何九华就被一个小师弟缠上了,自己去哪他都跟着,当他回头看的时候,小师弟总用小狗狗一般湿漉漉的眼睛看着自己,把何九华看的心里发毛!

        这天,何九华上场表演节目,一个细长的身影出现在侧面,帷幕挡住了观众的视线可是他却看的真真切切!小师弟看着何九华看着他,露着十颗大白牙向师兄挥了挥手,不小心碰到了帷幕,他的长相显露出来,台下有女观众看到了就指着台上说:“快看那个人好帅!”台下很多观众看过去,小师弟又隐藏在帷幕后了!何九华觉得这小师弟的长相太招桃花了,离他远点吧!

      一个节目结束,鞠躬下台,何九华刚走到帷幕后,那个小师弟就蹿了过来,抱着他胳膊说:“华华师兄,你演完了,我要去宠物店,可是没有熟悉的人,我不知道哪里好!你陪我去好不好?”何九华想拒绝,这个人的长相太招风,去哪都要被围观啊!可是看着那双湿漉漉带着期盼的眼睛,他的心不由得软了,下意识的点了点头:“那个,你等我,我去换个衣服!”又回头跟搭档尚九熙说了一声:“我带师弟去宠物店,返场我不上了!”说完就上楼去换衣服!背后的小师弟嘴角露出了一抹邪笑,还带着势在必得的神情!

         何九华换好衣服下了搂,楼梯口小师弟靠着墙嘴里叼着细长的香烟,远远看去特别像一个混黑道的!楼梯口的人听到楼梯上有动静,抬头向上望去,师兄身着白色衬衫黑色裤子,让他眼前一亮,师兄穿上大褂特别的儒雅!现在的师兄,全身上下散发着温柔!小师弟赶紧把叼着的香烟按灭在垃圾桶上又丢进垃圾桶,跑到师兄面前牵起师兄的手,低音炮带着急切:“快走吧师兄,晚了好狗都让别人带走了!”何九华也跟着跑了起来,二人跑着,像极了私奔的小情侣!

         小师弟拉着师兄走到一个白色玛莎拉蒂跟前,打开门请师兄坐上车自己绕过车头坐在了副驾驶,:“师兄你来开车吧,我不知道地址!”何九华想想也是,就走向了驾驶室,刚坐下,一双大手伸了过来,帮他系上了安全带!何九华瞬间僵在那了,小师弟看出了师兄的尴尬,他开始做起了自我介绍,:“师兄你好, 我是霄字科秦霄贤!你呢可以叫我旋儿!” 何九华握上伸来的手说:“给字那天我去了,知道你叫秦霄贤!”秦霄贤吐了吐舌头:“原来师兄注意到我了,真好!”何九华有一瞬间感觉哪不对,总感觉上了贼船,在看到驾驶位那个小师弟嘴角邪笑,他更加不确定自己是否安全了!

          何九华开车带秦霄贤去往郊区,边走边说:“我同学在郊区有一个狗场,里边有很多品种的狗,品质也不错你去看看!应该有你喜欢的!”秦霄贤听了点点头,又问:“华儿,你喜欢什么狗啊,说来听听!”何九华打了转向转弯,注意力让他没有听到小师弟对他的称呼!只听到了后半句,他回答到:“我啊,看眼缘吧!这方面也没怎么研究,演出太多,没时间去关注这些!”

          说着二人来到了养狗厂,车子停稳,狗场老板出来迎接他们,许久未见的老同学见面拥抱了一下,身后的小师弟眼神里冒着杀气,何九华老同学猛然觉得脊梁骨一阵冰凉,觉得是不是自己穿的太少了,一会回去得添件衣服了!带他们来到了保育室,很多品种的小狗,可可爱爱的摇头晃脑!秦霄贤看了看,他看中了一个柯基犬,总觉得特别像他的师兄,一样的可可爱爱,软乎乎的!何九华也走上前去,喜欢的爱不释手!秦霄贤把师兄的动作看在眼里,觉得自己选对了,他跟老板说:“就这个了,老板!”三个人正准备出去,一个小法斗用嘴咬住了秦霄贤的风衣,何九华一看,蹲下抱起它,跟秦霄贤说:“要不把它也带回去吧,小可怜舍不得你!”秦霄贤见此情形说:“行吧,一会路上再买个狗窝,狗粮我再多准备几袋!十个也养得起!”

        付完钱,狗场老板送了幼犬吃的狗粮!返程的时候,秦霄贤开的车!何九华抱着两只狗狗没手,坐上车的时候还是秦霄贤给他系的安全带!走在路上的时候,秦霄贤问何九华:“师兄,帮忙给它们取个名字吧!我取名的技术不怎么高!”何九华觉得这样不好,毕竟是人家的狗:“这是你的。怎么我取名,你取吧!”秦霄贤嘴角坏笑扬起:“不如叫烤冷面,臭豆腐?”何九华一头黑线,这俩只狗这么可爱叫烤冷面,臭豆腐?想了想开口:“这只柯基呢,身上有奶香味,像一个小毛球,还是个女孩子,叫奶球吧!法斗呢,男孩子贱命好养活叫八宝!”秦霄贤听了点了点头,说:“行就奶球八宝了,回去我就给他们上户口!”

   

………………………………

下篇还在酝酿中,脑细胞用完了,怎么办啊!

评论(3)

热度(18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