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冉

想看什么文可以私聊我哦!不过仅限贤华和华贤呀,嘿嘿

【贤华】贤食何糖

下午跟群里小姐妹讨论的几个梗概,结合一下想了个文! 请勿上升哦! ………………………………………………………………………………         

          窗外雪花随风飘摇着,有人说在下雪的时候两个有情人并肩走过,便是一路到白头!可是今天的何九华去不了,他只能在开着暖气的房间看着窗外的雪花飞舞!怎么了呢,他感冒了,前几天为了气他家旋儿,穿着旋儿最喜欢的秋装外套在大冷天里出差了,回来就感冒了!        

     
          秦霄贤泡好治疗感冒的中药,屋子里萦绕着属于中药的苦涩味!回头看见了站在床前看雪的爱人,端着药便走了过去:“看了两个小时了还没看够?”何九华闻到了药味直皱眉,小孩脾气上来了:“能不能不喝,它太苦了,喝了我病的更加重了,你听听我嗓音都变了!鼻涕都多了!我不喝不喝!”秦霄贤看着在耍赖的何九华,他知道中药苦,所以泡的量少浓稠,一口就能喝完,这样撒娇可是病也得治啊!他一口把药含在嘴里单手按着何九华的后脑勺,直接吻上去,舌头灵活撬开了何九华的嘴,把药顶了进去,又纠缠着他的舌头,何九华把药不得不咽下去!何九华闭着眼睛的眉头被药苦的皱成了一朵花,唇上的温暖离开了一会,随后又附了上来,嘴里多了一股梨膏糖的清甜味道,何九华的眉头舒缓了!         

        秦霄贤一只手环住了何九华整个腰身,一只手还是按着何九华的后脑,何九华的双臂也情不自禁的环上了他的脖子!不知过了多久,何九华脖子都仰酸了,气息变得粗重!感受到自己的爱人快喘不过气了,秦霄贤松开了他的唇!紧紧的抱着他,像是用尽全身的力气,拼命地吸取何九华身上的温暖! 何九华任由秦霄贤抱着自己,他也踮着脚环着他家旋儿纤细的脖颈,他知道他家小孩被自己吓到了,出差回来本来没休息好工作繁忙,又感冒,开门进家的那一刻他倒了,在小孩眼前昏倒的!那时候他隐约间看见小孩眼睛通红,泪都要出来了!他抱着自己去卧室给秦妈给老秦安排的私人医生打了电话,旋儿从小精瘦多病,也因为他私人信息被泄露,秦妈怕他再生病去医院不安全,就在私人医院安排的有专门的医生上门服务,平时给秦霄贤体检什么的都在家!没过一会医生来了,一通检查说是发烧加上休息不好导致的,开了温和的中药就走了,从那以后秦霄贤就寸步不离的照顾起何九华,什么也不干了! 

        下午何九华好多了,嚷嚷着想洗澡,身上不舒服,秦霄贤说:“等着我去给你放水!”何九华任由他去了!等了几分钟,秦霄贤说可以进去了,何九华进去看着双人浴盆里面放满了水,回想着装修房子选东西的时候,秦霄贤看着双人浴盆笑着说:“咱俩身高都不矮,小浴盆泡澡不舒服,弄个大的,放水多空间大,泡澡很舒服!”何九华没想那么多随他了,可是他没看到秦霄贤得逞的邪笑还有店员一脸姨妈笑! 何九华正准备脱衣服进浴盆,突然想到有人还在身后没出去,他说:“你可以出去了,我生病好了,不用你照顾了!我可以的!”秦霄贤一把搂过何九华的腰,鼻尖点着鼻尖说:“华儿,这是双人的,你饿了我很久了,今天你逃不掉了!是你自己要洗的,一起吧!”何九华脸刷一下红了喃喃道:“我才不要……唔…”没说完嘴巴就被堵上了,接下来的是不言而喻,满地的衣服还有那荡起水波的浴盆,空气里飘荡着甜蜜的气息!

         两个小时之后,秦霄贤穿着浴袍,头发微微滴着水滴,怀里抱着脸色酡红,嘴唇红肿的何九华走出了浴室!小心翼翼把怀里的宝贝放在床上,秦霄贤说:“等着我,我去拿吹风机,乖!”在额头上轻吻一下,秦霄贤去了浴室拿吹风机!一会儿就走了过去,插好吹风机插头,把何九华抱起来放在腿上,开始给何九华吹头发!放下头发的何九华萌萌软软特别可爱,看不出来他已经是个三旬老汉了!秦霄贤的大手在他头发里穿梭,吹风机呼呼吹着暖风,华儿也很乖的低着头任由他的旋儿扒拉头发,没一会他的头发干了! 头发吹干,何九华抬头看了看秦霄贤,看见秦霄贤头发还在滴水,水滴顺着耳后到脖子到他情不自禁留的斑斑点点,消失在衣领!他抢过秦霄贤手里的吹风机说:“你别动,我给你吹头发!”秦霄贤任由他去了,何九华跨坐在秦霄贤大腿上,大腿的主人大手握着那人的腰!

          
         就这样的姿势,何九华开始给他的旋儿吹头发了!边吹还絮叨:“你这头发放下惹人怜爱,梳上去特别酷,那些白月光天天说好帅,叫老公!你要是丑点就好了,就只属于我自己了!”秦霄贤看着自己家华儿从脖子到脚踝都有自己的痕迹眸色深了又深!听到这个话不紧不慢的说:“她们是喜欢我,我回报他们的是努力做好每个节目,回报你的是我倾其所有,包括我的命!我低血糖,你是我生命里最救命的那颗糖,别人都不好使!” 何九华听了心里感觉特别甜,可是还嘴硬啊:“那你抓紧我,我这颗糖可是断销了,你丢了我,你再也找不着了!”

          头发也干了,秦霄贤抓过何九华的手拿下吹风机,拍了拍他的屁股说:“下来,先进被窝该睡了!”等何九华下来,秦霄贤就起身去放吹风机。回来的时候,何九华已经躲进了被子,漏了一个额头还有一双眼,特别像一个小猫!秦霄贤把卧室主灯一关,掀开被子上了床,把浴袍脱了放在了一边,关上台灯刚躺下,那边有个毛茸茸的脑袋钻进了他怀里!双臂环紧,轻吻额头,温柔的讲着怀中人爱听的故事,怀中人伴着低沉的嗓音进入了梦乡。

            秦霄贤借着窗帘透过的月光看着怀中人的睡颜,他像一个无忧无虑的天使一样!怀里拥着他的世界,他觉得无比的安心,什么ss骚扰,什么工作的困难,全都变无关紧要了,他在就好了,想着想着带着笑容睡了。月光洒落在床上那两个带着笑入睡的伴侣脸上,或许这是来自月亮的祝福吧! 

评论(3)

热度(29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