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冉

想看什么文可以私聊我哦!不过仅限贤华和华贤呀,嘿嘿

【贤华】温柔只对你

   看了一上午贤华的视频,突发奇想写的

   渣渣文笔,不喜勿喷哦

………………………………

     长德的天气难得有了个晴天,秦霄贤在被窝里笑出了声,因为昨天晚上做梦梦见了他的宝贝华儿了,梦里他跟华儿结婚了,自己拜了师得到了师父的肯定,华儿的每次专场他都去助演了,出差两个人还住一个房间,俩人站在海边一起望着大海,回首对视,两人目光里充满温柔相视而笑,慢慢凑近对方的唇!

     这时候门突然开了,孙九香拿钥匙开门走了进来,边往里走边嘟囔:“你说这何九华操的什么心,不知道秦霄贤有起床气嘛,不对他使不代表不对别人使啊!让我喊他起床,真的是!天天视频打不停,俩人分开一会还不行!我还有儿子要哄,哪有闲工夫照顾他的大宝贝,一天天仗着师哥的身份给我找事干!”嘴上说着嫌弃,几步走到秦霄贤的床边!看着床上还在做梦傻笑的人,他怂了,这个大螳螂可不是台上那个软萌的小傻子,生活中的他可是很凶狠的,特别是别人打扰他睡觉的时候,你别看这人瘦的跟螳螂一样,发起床气的时候那是一个狼人啊!

       边想边用自己的胖手捅咕了一下被窝里的某人,一下没反应,他环顾四周看看有没有工具,猛然看到一个昨天下班白月光送给秦霄贤的仙女棒,上边还有个六芒星。因为房间开着暖气,秦霄贤可能觉得热了,被子踢开了一角,光洁的小腿漏了出来,孙九香就拿着仙女棒捅了一下漏出来的小腿!秦霄贤怕疼,一点点痛觉都忍不了,六芒星的尖弄疼了他。瞬间起身,身上的被子滑落,露出了精壮的上身,还有六块腹肌,一只手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抬头寻找始作俑者,目光中透漏出了杀气!

         孙九香顿时慌了,想着完了完了,这娃来起床气了,怎么办怎么办!四处找了找可藏身的地方。这么大块头也没地藏了,怎么办呢!忽然他看见秦霄贤床头的手机屏幕上弹出了一条署名秦家华儿的微信消息,忽然灵机一动!他掏出手机从通讯录找到秦受老何的手机打了过去,响了两声那边接通了!孙九香一步作平时的两步把手机送到秦霄贤耳朵边,何九华的声音像清风一般抚过秦霄贤的耳朵,某只狼的眼神瞬间变化,可怜兮兮的拿过手机躺床上开始撒娇:“华儿,我做梦正梦见你呢,孙九香他拿针扎我,特别疼!把我吵醒了!”

        孙九香听着某个刚刚还杀气腾腾的人转瞬发嗲,身上的鸡皮疙瘩连带汗毛都炸了!同时心里也暗暗松了一口气,还是师哥有用,保命要紧保命要紧!低血糖的人起床气是真的可怕!想着孙九香慢慢磨蹭到沙发那乖乖的坐着!

        这边,何九华温柔的说着:“都快中午了,太阳都晒屁股了,还不起来,午场会赶不上的!快起来,我刚跟九熙忙完宣传照的拍摄!准备回家,把家里收拾收拾,我不在家你把家里造的样子,等回来我再收拾你!”秦霄贤不干啊,喃喃道:“我不想别的人进属于我们的家,钟点工也不行,好嘛!我慢慢学着收拾,省的你回来再累着!”何九华上车关上车门,也没发动车子,看着车里所有属于小孩的痕迹说着:“照顾你怎么可能会累呢!快起来,洗漱一下去园子!今天注意些,不要再迟到或者超时了!孟哥昨天说你了,好好的!”秦霄贤笑了:“知道了,孟哥边说我还在哄他家九良呢,我知道我还需要打磨,为了你我会努力,我会证明你的选择是最对的!”

      

        何九华发动车子开始暖车,看着后视镜上吊着的心爱的人的照片,温柔的嗓音说着最动听的情话:“不管怎么样的你,选了你就是最对的选择!”刷牙的某个小狼狗耳朵耷拉下来了,耳朵红极了,用着自以为很凶的语气说到:“那,那当然,我是谁啊,当然很优秀!行了,你开车吧,点火不开浪费油!油钱很贵的!”何九华这边声音挑高说:“我什么时候点火不开了,我的贤车不费油啊!”秦霄贤听着牙刷差点咬碎恶狠狠的:“你等着何九华,你等我见着你的,我让你知道什么叫一见不日如隔三秋!等着你腰废吧,床都不让你下来!”

     秦霄贤气呼呼的挂了电话,“啪”一下把手机扔到客厅地毯上了,孙九香那个心疼啊,赶紧起身捡起手机,跟捧着易碎的珠宝似的:“你摔我手机干嘛呀!你们用我话费聊那么久,我还没收钱呢。手机也要给我搭进去啊,你们不缺钱,我缺啊,我还有妻儿老小要养活呢!恶臭情侣,俩人一个臭模样!都爱折腾我!”秦霄贤换好衣服走出衣帽间,单手带着手表,脚上穿着鞋子!然后又弯腰系上鞋带,起身拿上钥匙回头对还在心疼手机的孙九香说:“快走吧,今天不能迟到,不能超时!我家华儿说了,我不能让他失望!” 孙九香跟在后面摇头啊!感情孟队说了一晚上,不顶人何九华一句话!

好了,写完了,慢慢寻思寻思下一个文章吧!嘿嘿嘿嘿嘿嘿😈😈😈😈😈😈😈😈😈😈😈

        

     

评论(3)

热度(421)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