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冉

想看什么文可以私聊我哦!不过仅限贤华和华贤呀,嘿嘿

【华贤】何处情贤

下午折腾了几个小时的车文被毙了! 有小姐妹说华贤!那么我就开开脑洞,整一个! 文笔不好望担待!!!!! 不要上升蒸煮哦! ……………………………………………………………………………… 

重庆专场结束后,何九华就没作停留上了飞机回到了北京!因为他看到秦霄贤超话里的视频,小孩说两个月都没有见何九华了!跟小孩在一起那么久,他知道小孩笑着说,可是眼睛里满是委屈!他这段时间太忙了,在DYS总被遗忘的他也有了专场!这个月各种宣传片、广告,也是让他忙的不可开交!从而忘了自己家小孩对自己的依赖,从国外回来,家里边脏衣服堆成了小山,索性小孩把奶球八宝照顾的还行,想起他回国的时候到家打开门,小孩在卫生间顶着洗衣机那苦大仇深的表情,满身的疲惫全部消散!

       

          是啊,小孩被自己宠的离开自己生活都不能自理了!这也是何九华引以为傲的地方,出国在张九南面前风光了一把!总被张九南追着请教怎么宠的自家小孩,那么离不开自己!因为张九南有樊霄堂要宠着,樊霄堂也是张九南的逆鳞,尽所有的学着对樊霄堂好!俩人在出国那段时间因为共同的出发点有的很近,成了无话不说的密友! 

       

       

          下了飞机,没在机场停留跟尚九熙打了招呼就回去了那个有小孩的家!小孩晚上就要飞长德了,他也要忙下一刻专场,这半天的时间自己要陪陪小孩!今年对小孩特别不友好,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他都不在他的宝贝身边!出租车停稳,何九华快步走向楼层电梯,脚步是那么急切,按了电梯看着数字跳动,心里焦急万分!

         到了他们爱巢的楼层,电梯打开,门口有一双情侣拖鞋,小孩在家,何九华换好拖鞋就进屋了!小孩在客厅收拾行李箱,带着耳机听着歌,没注意身后回来人了!何九华摇了摇头,笑着走过去从背后环抱住心爱之人的腰!小孩猛然一惊,闻到熟悉的味道,顿时放松下来,小细腰一扭就跟何九华面对面了,本来小孩就比何九华高,俩螳螂镰刀似的胳膊环住何九华脖子就亲了一口,蹦跳着:“你怎么回来了,我还以为你要在重庆吃火锅呢,你不是最喜欢吃辣火锅了!跟我在一起基本都没吃过!”何九华心里感叹了一下小孩个子太高了,抬手刮了一下小孩鼻梁,说:“有人抱怨很久没见我了,我赶紧回来看看,不然跟别人跑了,就有的我哭了!” 

        秦霄贤松开何九华,转身收拾行李,因为背对着何九华,何九华没看到小孩眼里的暗淡!得亏何九华听力好,隐约听见小孩嘟囔:“回来有什么用啊,我晚上就走了!这么点时间能干啥啊!还不如不回来呢” 何九华知道他的思念,自己也不能辜负师父的期望!席地而坐,坐在小孩身边帮忙小孩收拾起行李!又想起长德天冷,然后去拿了将来他在国外给小孩买的衣服,叠好放进行李箱,还有一套放在外面,拉上拉链!

    

        收拾完行李,何九华走进了厨房,翻找了冰箱,拿出食材开始做饭!做了小孩爱吃的几个菜,自己不在这个小破孩总不听话去吃外卖!小孩有肠胃炎,低血糖,人瘦的很,好不容易养起来几斤肉,他只要一出差准掉肉!每次抱着都硌手,寻思着等忙完这段还得把小孩身上的肉养回来!

        做好饭就叫秦霄贤出来吃饭,秦霄贤跟何九华从小家里都比较富裕,家教严!寝不言食不语,慢条斯理吃完饭,秦霄贤自觉的去洗碗了!这边何九华那些之前放一边的衣服进了卧室!小孩洗好碗回神找不着自家华儿去哪了,到处看!何九华听见动静,在卧室喊:“旋儿过来一下!”秦霄贤寻声而去,卧室门关上!

        自打秦霄贤进了卧室,周围都寂静无声,奶球八宝也识趣的在笼子周围玩玩具!因为自家老爹两个这时候可不能打扰,会羞羞的!

          从下午到晚上九点多,秦霄贤才从卧室出来,身上的衣服从里到外换上了九华买的,眉目含情,嘴唇微肿,走路慢吞吞的,何九华却在身后笑的一脸酒足饭饱!奶球八宝放下玩具跑了过来,秦霄贤慢悠悠的蹲下摸着奶球八宝的脑袋,说着:“旋爸爸要走了,你俩在家听九华爸爸话哦,旋爸爸很快就回来!”两个狗子也不知道有没有听懂,依旧欢快的摇着尾巴!

           安慰完自家儿女,秦霄贤起身看着何九华,可怜巴巴的表情让何九华想把他抱会卧室,再来一次激战!可是他不能,小孩要走了,不能误机!他回身拉过行李,揽过小孩的腰往外走:“走吧,九香在楼下等着,我开车送你们去机场!”小孩猛然回头在何九华脸上亲了一下说:“要不我不去吧,要不找队长请一天假!我不想去!”何九华凑近小孩耳边说:“是刚才没要够?”小孩顿时恼羞成怒:“滚,你个何流氓!”何九华见调戏成功,含笑着说:“年底要摆枝了,乖点,等过完年不忙咱们出国去玩,好不好!”秦霄贤也知道不去不可能,就点了点头!

      

           何九华开车把孙九香还有自家小孩送到了机场,正要解开安全带下车,孙九香拦住了,说:“师哥你回去吧,机场人多,省的拍着!你啊早点回去休息!旋儿这有我呢!”秦霄贤也说:“赶紧回去吧,你都没好好休息,眼袋那么重,都不好看了!”何九华无奈笑笑,小孩心疼自己,不能让他担心,就点了点头掉头回去了!

         秦霄贤一身棉袄过完安检就脱了,孙九香作为老父亲也管不住,心想还是何九华有办法管住啊!俩人结伴上了飞机飞向了长德!

        何九华收拾完家里回头拿到手机,点开微博开始看秦霄贤超话,还没到!刚准备放下手机,电话就过来了,是小孩!赶紧接通,小孩低沉的声音传来,:“我到了,这边好冷,你给我买的棉衣用得上了!我穿着呢,你放心吧!你在家好好休息。奶球八宝你送给甜甜姐,别累着!”何九华眼神越来越温柔,说:“我知道,那边冷别感冒了,再感冒你等着!”秦霄贤立马乖乖的说:“我知道啦!你快去睡吧,挂了挂了!车来了!”

        听着手机传来的嘟嘟挂断声!何九华摇了摇头点了一支烟抽了起来,自己什么时候爱上小孩的真不知道,但他为了这个小孩做了太多不符合他性格的事!为了跟小孩睡在一起,他一个土生土长北京孩子说自己没房住,在一个东北孩子家里借住,还睡一个床!小孩房子是个复式,分两层,对外一直说的住楼上楼下!小孩不会洗衣服,自己也不会,就学着给小孩洗,从内衣到床单都学着洗!饭也学着做!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遇到小孩就不得不收敛所有的气势,哄着他!或许这就是自己老母亲说的一物降一物吧,这辈子算是栽到一个比自己小十岁的小孩手上了!烟灭了,叹了口气,何九华便上床睡了!可是床上没了那个环抱着他的小孩,开着暖气的房间也略显冰冷!

评论(3)

热度(52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